鋁擠型銘板加工

鋁擠型銘版, 利用擠壓成型的原理,將文字或圖形擠製而出,再加以塗裝及表面刻花等加工處理或背面加腳柱。將客戶所想要的圖案及文字內容給擠壓出來,成品精度佳、較有立體感,再加上表面處理,如電鍍、烤漆、磨髮線、陽極…等。最終呈現給客戶的幾乎都是客製化產品。

不過因為有鋼模及版費的費用, 及後續加工可能也會產生費用,所以成本遠比軟性塑膠銘版的成本來的高

業界對於壓鑄銘版,無一固定的專有名詞,視業界對於自家產品性質而論,故業界有壓鑄鋁版、厚牌、鋁擠型銘版等名稱出現,但總括來說,就是壓鑄銘版。

鋁合金壓鑄品特性

◆ 質地較輕,是鋼鐵的三分之一 ◆ 強度高,利用各種合金之添加和軋延、鍛壓及不同等級之熱處理製程,可產生之強度達HB25o - HB167o之各種鋁合金產品 ◆ 具耐蝕性 ◆ 導電度、導熱度高 ◆ 較具環保性 ◆ 耐低溫,在超低溫之狀態下,鋁無一般碳鋼的脆化問題 ★鋁合金常應用的領域包括:電器、電子散熱系統、家庭五金類、食器(鋁罐、鋁箔包)、容器、運輸工具...等

 

TOP